“富裕民间·锦绣之州”裕民县招商暨农特产品推介会在锦州市举行
2024-01-26 17:26:46 裕民县融媒体中心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3日,裕民县在辽宁省锦州市成功举办2024年“富裕民间·锦绣之州”裕民县招商暨农特产品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旨在加大锦州市与裕民县的经贸合作交流,开创两地发展新机遇,增加发展新动能,拓展发展新空间,提升裕民县农特产品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推动锦裕两地企业合作发展做大做强,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图片

  推介会上,锦州市发改委负责人表达了对锦州、裕民县两地合作共赢发展的迫切愿望。

  锦州援疆工作队领队、县委副书记何汉鼎代表裕民县人民政府致辞,热烈欢迎锦州市企业赴裕民实地考察,共商合作。

  裕民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负责人全面介绍了裕民县的资源优势和投资环境,并向锦州市企业发出诚挚邀请。

  新疆巴尔鲁克旅游公司负责人向与会企业展示了裕民独特之美,赢得参会人员的高度关注。

  农业企业代表们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裕民特色农产品,如红花油、巴什拜羊肉、酸梅汤、黑果花楸等。这些农产品以其独特的品质和口感,赢得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评价和浓厚兴趣。

图片

  农产品企业代表还与当地的经销商、批发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洽谈,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签订农产品采购战略合作协议3个,采购金额2800万元。

  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是裕民县对外推介农产品的首次尝试,为裕民县的农产品打开了更广阔的市场,加强了裕民县与辽宁的经济交流与合作。同时,也为裕民农产品的品牌建设和市场推广提供了有力支持,为裕民农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裕民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冯新敏 刘泽 赵春梅)

[责任编辑:马燕]
用户评论
0/800
发表

最新评论:

已经到底了!

扫码下载

石榴云新闻客户端

主办单位:新疆日报社

营业执照注册号:12650000457601957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0500164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