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中国年丨燃情冰雪 畅享假期
2024-02-17 09:31:16 石榴云/新疆日报

2月13日,游客在七星雪·泽普金湖杨滑雪场打卡拍照。春节期间,该滑雪场迎来客流高峰,众多滑雪爱好者在此体验冰雪运动的快乐。王华贤摄

2月16日,游客在乌鲁木齐县永丰镇上寺村的阡陌乡宿营地体验民宿露营,悠闲度假。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周鹏摄

2月10日,雪友和当地群众在篝火晚会上共同起舞。当日,阿勒泰市在将军山国际滑雪度假区举办“雪都贺新春 佳节共欢庆”雪友狂欢夜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滑雪爱好者和当地群众载歌载舞,共度佳节。吾兰·哈地肯摄

2月13日,小朋友在室内冰场滑冰。当日,在汇嘉时代昌吉购物中心冰世界,小朋友们在老师指导下练习滑冰,强身健体。陶维明摄

2月12日,滑雪爱好者在伊宁市快乐星滑雪场滑雪。当日是农历正月初三,很多市民来到伊宁市周边的滑雪场,在冰雪运动中欢乐过大年。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邹懿摄

2月14日,市民在乌鲁木齐市红山公园滑冰。春节假期,乌鲁木齐市民纷纷走出家门,以各种方式享受假日时光,欢度新春佳节。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汤永摄

2月10日,游客在博湖县大河口景区体验冰上运动项目(无人机摄)。春节假期,大河口景区人流如织,各地游客在这里观赏冰雪美景、体验冰上运动,乐享假日好时光。谢江林摄


  

精彩影像尽在新疆图片总汇  

  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董亮

  “自从年前来了一趟冰雪乐园,孩子们就一直心心念念。今天天气不错,趁假期还没结束,正好带着孩子们再来游玩。”

  2月15日,家住乌鲁木齐市的帕提古丽·阿不都热合提带着10岁的女儿和4岁的儿子再次来到乌鲁木齐天山公园内的冰雪乐园游玩。

  从12米高的冰雪滑梯上,伴随着尖叫一滑而下,到底后又传来欢快的嬉笑声;和爸爸妈妈共骑一辆冰上自行车,展开速度与激情的较量……

  在阿克苏市阿依库勒镇的皇宫湖景区滑冰场,冰上自行车、雪地摩托车等娱乐项目让市民和游客玩得不亦乐乎。“现在冰雪场地越来越多,既有室外的也有室内的,能玩的项目也越来越多,大人孩子都喜欢。”游客伊力哈木·奥斯曼说。

  春节假期,我区各族群众纷纷走出家门、走向户外,感受冬日时光,畅享冰雪乐趣。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责任编辑:范朝霞]
用户评论
0/800
发表

最新评论:

已经到底了!

扫码下载

石榴云新闻客户端

主办单位:新疆日报社

营业执照注册号:12650000457601957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0500164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