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催征拼开局丨乘春风掀热浪 乌鲁木齐国际纺服中心年内3大项目投入运营
2024-03-14 22:58:03 石榴云/新疆日报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索蓉芝报道)这两天,在砂之船(乌鲁木齐)奥莱各个楼层里,工人们正在做室内装修收尾工作。“各品牌方即将装修各自的店铺,现在是我们最忙的时候。”砂之船(乌鲁木齐)奥莱副总经理曾小丽领着各品牌方负责装修的团队,实地测量复尺店铺,为4月中旬的装修做前期准备工作。

3月14日,砂之船(乌鲁木齐)奥莱,工人正在进行装修收尾工作。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索蓉芝摄

  砂之船(乌鲁木齐)奥莱由乌鲁木齐国际纺织品服装商贸中心和砂之船集团联合开发运营,预计9月开业,可承载国际国内知名品牌300余家,业态包含服装服饰、美妆皮具、珠宝名表、特色餐饮、休闲娱乐等。

  乌鲁木齐国际纺织品服装商贸中心坐落于新疆自贸试验区乌鲁木齐片区经开功能区块的中心地带,具有北迎国际空港区、南依中欧班列集结中心、西联综合保税区、东通高铁片区的区位优势。

  “不少品牌方正是看好这一区位优势,选择与我们签约。”曾小丽说,不少品牌方希望借助这一区位优势,拓展国外国内两个市场。

  乌鲁木齐国际纺织品服装商贸中心是乌鲁木齐和自治区的重点项目,规划面积约3000亩,园区内各类重点项目分为功能产业类、道路交通类、市政设施类三大项共20个。随着建设,目前园区内各项基础设施正逐步完善。今年9月,和砂之船(乌鲁木齐)奥莱一同投入运营的还有同创国际贸易港、产业培育基地。

  与砂之船(乌鲁木齐)奥莱定位国际国内知名品牌零售市场不同,同创国际贸易港定位新疆品牌总部。产业培育基地项目是国际纺服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北靠沙坪路,南接银环路,东临豫清路,西贴西一路,四周均有城市道路,交通便利。项目定位为高端人才孵化器,主要功能是为纺织产业培育、发展空间及配套服务。

  “这几个项目的投入运营为之后的招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乌鲁木齐国际纺服中心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介绍,之后将继续完善园区功能性设施,同时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吸引更多产业落地。依托即将设立的国家棉花棉纱交易中心,不断发展和完善整个棉花棉纱产业,推动新疆大宗棉纱业务交易水平向国际化发展。

  如今,乌鲁木齐国际纺织品服装商贸中心已有全国棉花交易市场集团新疆总部入驻;与无锡惠山经开区共同设立“新惠产业协同中心”,促进中西部产业协同发展。“我们围绕棉纺交易开展大宗交易,累计交易额达45亿元。”张建说。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责任编辑:魏燕慧]
用户评论
0/800
发表

最新评论:

已经到底了!

扫码下载

石榴云新闻客户端

主办单位:新疆日报社

营业执照注册号:12650000457601957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0500164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